Saturday, July 25, 2009

down down down~

昨天你去朋友家bbq,
我睡着了,
所以不知道你几点回家,
早上起来没看到你的信息..
虽然还是觉得有点空虚..
可是我的心情没有想之前那样难受..
也许是昨天捷告诉了我很多事情..
发现他变了很多,
虽然还是那么自恋..
但从他口中,
就觉得他生活过得好充实,
其实我也很希望能像他一样,
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充实..
也许我也能做到..
只是没有去自动找别的事情做..
或许我该冷静下来..
冷静去解决我现在的事情..
但我能怎样..
你可以告诉我吗?
今天你忽然告诉我,
如果你以后喜欢上别的女生,
希望我不要难过..
我看到这简讯时,
心情比没有想象中复杂..
我也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
如果真的这样,
我愿意去接受..
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任性...

今天心情很好,
我也不希望以为这些小小的事情,
影响我的情绪,
就是我在米多多里,
进了华研音乐的家族..
好开心..
虽然还是唱的不够好..
但是能够被人家肯定,
我已经很开心了..

今天写blog,
竟然没有掉泪...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