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该怎样...

好几个星期了,
也可以说是一个月了..
这是我和你传简讯的时间..
已经一个月了..
好快..
可惜这一个月里,
我了解了什么?
你说的话,
我虽然记得..
有时觉得很幸福,
很快乐..
可是一时很矛盾..
我该相信吗?
还是你对其他女生都是说这样的话..
有时候想对一个人好,
但却害怕自己受伤...
眼泪又流下了..
我没有逞强...
我也做不到...
我不是一个说放就能放得下任何事情的人...
我需要的是什么..
自己也不清楚..
安全感吗?
对于别人的信任吗?
也许我还是自欺欺人..
我明明可以放下之前所有的事情,
只是自己一直在想着...

我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可是我怕再一次做傻瓜..
原来忍着哭是那么难受...
呼吸很辛苦..
这又是为了什么..

前几天放学看到他,
也从学校走下来,
原来他的车泊在下面..
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我在看他...
如果他望过来,
我会对他笑笑吧..
至少我不会像之前那样逃避他..
看到他就想逃...

恩,
坚强点吧..

2 comments:

  1. if u nt confidence to me...
    den u can confidence to yrself...
    blif ur feel to me bah...
    i wont force u do any decision....
    but jz trust urself...do wat u wan to do...
    i noe all d word...mayb i talk to all fren is d same...but..i treat all d fren is same...so i think ntg to explain ba...tats all i wan to say nia....take care bah~

    ReplyDelete
  2. 人总是陷入爱河~
    可悲~
    你的世界很小~
    出去看世界会让你收获不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