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哭包!!


今天真可笑...
我到底是怎么了..
明明就不管我的事,
可是我干嘛哭成那样..
我是傻瓜吗?
最近我们的话题也少了,
彼此都很冷淡..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也许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好谈的吧..
补习回到家,
冲了凉,
吃了饭,
我就到房间去..
见没事做,
就打个电话给你,
想和聊聊天..
可是没想到接电话,
就听到很吵的声音..
还有女生在旁边讲话..
忽然觉得心很痛..
你告诉我你去着马六甲..
我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只觉得心很酸...
之前的感觉又开始回来了..
我很怕,
就开始掉泪..
不停的哭...
我告诉自己,
不能在这样下去..
可是我能怎样..
我不知道你对我说过的话,
是真还是假..
我不知道我要再怎样相信一个人,
还有另一段感情..
我对做什么事情都少了信心..
不晓得,
那些信心还能回来吗?
还是我心胸狭窄,
对有些事情都看不开..
也许是我小气,
只要你告诉我哪个女生的事,
我就会很不开心..
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该继续下去吗?
我觉得自己好痛苦..
没有安全感..

-我是哭包-

1 comment:

  1. 和他摊牌啦~这样会好多^^(意见而已,别介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