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谁能给我一个肯定?

刚从midvalley 回来,脚超酸的..
买礼物送给两个朋友..
走了这里,
又去那里..
累死了...
在那里又想起上次的事情..
明明就没有很好的回忆,
可是,
我却记得很清楚...
想哭,
可是哭了能怎样..
只会让自己安慰一点..
我告诉自己被再想那么多,
可是只要每次经过那里的某些地方,
我就会想起那天的事情...
我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只会做自己难过的事...
看来我真的被伤得太深了...
我没有办法原谅他,
还有自己...
因为一个人,
把自己弄成这样,
我真的没有办法原谅自己...
最近认识了一个人...
我和他只是多数在电话写信息,
聊天...
我不了解他是个怎样的人...
有时候他说的东西让我想起之前的那个他...
我不想让自己陷入下去,
我很怕...

我只会哭!
只会哭!!
什么事都做不好...
有时我对我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学业不比别人好..
样貌不比别人美..
智慧不比别人强..
谁能给我一个肯定..
可以完完全全告诉我到底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
那个人,
时不时在我电话出现...
时不时会发些长长的简讯..
我没看就删除了..
如果哭就能解决一切问题,
我宁可哭一辈子..
我时常看到一些很开朗的人..
我好羡慕他们...
我时常在想,
他们的烦恼是什么?
也许我也能像他们一样...
但是只要看到某些熟悉的东西,
就会勾起自己的回忆...
忽然好想有个能依靠的人...
好希望有个能够给我肯定的人出现在我面前,
然后告诉我,
他就是我要找的人...
好希望有个能够体谅我,
关心我的人...
告诉我不要害怕,
有你在...
什么都是空想...
想出来只能够让自己安慰一点...
如果有一天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了...
我一定会去找自己这辈子最爱的人..
告诉他,
我爱他...
也许这样我就能满足了...
当一个人什么都失去了,
还能够做些什么?
如果是你..
你会怎样...

2 comments:

  1. 虽然我不能跟你讲,我是你可以靠的人……
    虽然我不能够跟你讲,我是值得你相信的人……
    虽然我还不能够跟你讲,我是让你说出你爱我的人……
    虽然……虽然……一切都还不是事实……
    但是……答应我,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别再为他流泪……要证明给‘他’人看,没有他,你会活得更好!!!

    ReplyDelete
  2. 有很多让我们生存下去的理由~
    不只是爱情~
    可以是友情~
    以前的我因为爱情忘记了友情与亲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