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啊..要考试咯!

呵呵,
每次考试之前一定会写一篇的..
就要预考了,
我还坐在电脑面前..
惨了咯..
我想过要让自己努力的,
可是看到书,
看到那些字,
眼睛就想关了..
呵呵,
我根本就没有心去读嘛,
都不晓得我以后要做什么..
人生总该有个目标,
可是,
我的目标又是什么?
随便找个人嫁了就算了吗?
呵呵,
不可能吧...

这几天,
我都觉得很开心..
因为你说的话,
让我觉得心里甜甜的,
不知道这种感觉能维持多久..
忽然之间很在乎你,
对我来说,
也许这是自己需要面对另一段感情的时候..
那..
这对你来说呢?


最重要是过得快乐..

2 comments:

  1. err...i oso duno wil keep how long but keep as long as v stil alive k?hehe...
    hmm...i hope oso wil start a new 'life' but still din gt so confidence lar...wait more awhile sin nor..XD
    and 1more har!!! ur study har...must study good good ar...abo dowan u d ar... ^^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haha...Even here ^^

    ReplyDelete